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

JackAss! hahaha!

其实我们的MUET老师很可爱的...
每次要我们写那乱七八糟的Indeks! haha!
他去哪里也要写在Indeks里面...=.=
每次他没来隔天就写“Lesson Postponed!”
整面都几乎是"Lesson Postponed"的...haha!

今天他给我们功课,
我问老师:
“Sir, Why don't Lesson Postponed today? :D”
他回答我的样子很好笑:
"NO!!!!! JackAss!"

KarWye的花名还真多,
大部分都是我给的啦...!!
"美丽花" "小美丽" "KarWye大美女" "歪歪姐!"
haha! 气死她了! :D

ChengJoo的花名也不少,
"黑黑" "老鱼" "成猪" "钟渝变成猪了!"
(来源: 钟渝变ChengJoo了...)
(钟渝是她的华语名,ChengJoo是她的英文名...)
(她为人风趣! :D)

"黑黑,矮矮,歪歪! :D"
她们3个是好朋友来的! :D

之后,
Pn.Show的Ekonomi节,
她突然要出去一下,
叫我们先做她分的功课...
过10分钟她回来了,
(看到没有人在做...我们全部在那里讲话,...)
她就说:“现在交上来...”
班上同学:“什么? 那么快? 你才去10分钟罢了叻...=.=”
老师:  “我出去15分钟,
你们应该可以做完料的啊...!!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:
“老师,你再出去多一次啦...
我们应该能做完了... XD”

PA节,
Erm... 画了张写着“闭嘴”很大字的纸,
ChiaSheng 和 WaiLun说如果我敢站起来给老师看,
就请Starbucks!
Haha! 我站起来告诉老师我要上厕所,
就顺便拿着这张纸挥一挥...!
惨了! OMG!
老师竟然问:
"你手上的纸是不是要给我看的?"
我说:“不是,我不小心拿起来的...=.=”
我就跑去厕所了...
我上厕所回来,
班上同学叫老师看那张纸...=.=
老师就拿来看咯...
幸亏老师没有生气! >.<

还有就是早上那辆车...=.=
弯的差点来撞我走直路的,...
没有看车就冲出来!!!
幸亏我Horn他...=.=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